何堪最长夜

俱作独眠人。

【楼诚电脑壁纸  共同渡过1】
【楼诚电脑壁纸  共同渡过2】
【楼诚电脑壁纸  共同渡过3】
【楼诚电脑壁纸  共同渡过4】
【楼诚电脑壁纸  共同渡过5】

【楼诚电脑壁纸5P】《共同渡过》主题 

东哥在《天天向上》演唱的《共同渡过》,与楼诚不能更配。特制电脑壁纸5P,献给最爱的楼诚。

共同渡过
原唱:张国荣
 
垂下眼睛熄了灯
回望这一段人生
望见当天今天 即使多转变
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

曾在我的失意天
疑问究竟为何生
但你驱使我 担起灰暗
勇敢去面迎人生

若我可活多一次
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
共去写一生的句子

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
我都盼面前仍是你
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

没什么可给你 但求凭这阙歌
谢谢你风雨内 都不退愿陪着我

暂别今天的你 但求凭我爱火
活在你心内 分开也象同渡过

评论(9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堪最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