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堪最长夜

俱作独眠人。

【还是楼诚组图】【陀螺  6P】

昨晚 @青山有鹿 姑娘安利的万晓利的《陀螺》,配合楼诚食用直接听哭了。组图简单粗暴,做不出这首歌的意境。但既然是这么好的刀子,就大家一起吃嘛。。。。


在田野上转,在清风里转,在飘着香的鲜花上转

在沉默里转,在孤独里转,在结着冰的湖面上转

在欢笑里转,在泪水里转,在燃烧着的生命里转

在洁白里转,在血红里转,在你已衰老的容颜里转

如果我可以停下来,我想把眼睛睁开,看着你怎么离开

可是我不能停下来,也无法为你喝彩,请你把双手松开

在酒杯里转,在噩梦里转,在不可告人的阴谋里转

在欲望里转,在挣扎里转,在东窗事发的麻木里转

在阳光灿烂的一天,你用手捂着你的脸,对我说你很疲倦

你扔下手中的道具,开始咒骂这场游戏

说你一直想放弃,但不能停止转

转转转转,高高地举起你的鞭

转转转转,轻轻地闭上我的眼

评论(21)
热度(181)

© 何堪最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