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堪最长夜

俱作独眠人。

【凌李】《我的少年》 海报  @青山有鹿 

是的,今天的长夜姐姐走的是青春文艺清新唯美路线(你够)。

好久没向我鹿表白了。但是这真的不是我的错!回顾一下鹿鹿近期作品:《关于》的杜霖,可以说是楼诚衍生CP里的“画质最渣组”吧。接下来《本体论》的杜霖现代,与《为往圣继绝学》里的少年凌李,直接就是“无图源组”。鹿鹿在写这几对的时候,你有想过PS党的内心感受吗?请问,一个毫无图源的我,怎样表白一个脑洞纷飞的你呢?(紫薇脸)

然后终于鹿鹿要续写《为往圣继绝学》,开启成年凌李了!觉得《为》与鹿鹿以前作品最大的区别,就是读完之后那种淡而有味的忧伤。如同推开一片旷野,我们转头望向自己泛旧的时光,对那四个勇敢无畏的少年挥手告别,继而就要投身另一场辽阔青春。特别忧伤,但也充满希望。

期待着与《我的少年》久别重逢!

评论(21)
热度(130)

© 何堪最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