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堪最长夜

俱作独眠人。

【周年纪念】【楼诚十二月令】春夏篇

【周年纪念】【楼诚十二月令】秋冬篇

一年啦。想要做一份小小的纪念,选了喜欢的十二篇楼诚文,制成海报表白各位写手太太,这些文每读一遍,都更爱楼诚几分。谢谢你们写出剧情之外更鲜活感人的他们。

一月和二月,《江河万里》与《绝望的浪漫主义》,致敬 恋爱脑•镇圈•年更•女神•与乌托邦  太太。只要您不弃坑,年更我们也等啊。

三月,@mockmockmock  老师的《别日何易》,致敬我的入圈文。也不知为什么,第一感觉就是“桃月”最适合它。香甜沁人,温柔明艳。

四月,四月一定是@青山有鹿 姑娘的《明家七物》啊。做这套图所选的12篇文里,唯有这一篇我没有因P图而重读。因为《明家七物》的大部分段落都能背下来了(有鹿快来夸我)。明家七物在我心里,就是四月未央,冷翠潮湿,细雨缠绵。永难释怀的一篇文。

五月,五月是最悲壮的时节。屈子一句“亦余心之所向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”,正是@何惜一行书  太太的英雄群像《故人长绝》。

六月,荷月嘛,就,唯美一点,文艺一点,污一点(并没有)。送给@蔚山沉没  太太的《情人》。此图亦可将手机逆时针旋转90度食用,效果更佳。


评论(78)
热度(147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堪最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