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堪最长夜

俱作独眠人。

【楼诚衍生】【荣方】【情寄】《离人》

一支《情寄》故事线的荣方MV《离人》,送给 @清和润夏 太太,谢谢你写出这么好的他们。时隔多日,这个故事在我心中仍然沉重且清晰,未有丝毫褪色。 

也送给 @顾清辞Kai 妹妹,感谢你以那么强大的情寄科普系列相赠。

其实我与楼诚圈的朋友几乎都是如此,彼此相交淡如水,除了回帖之外几乎没有其他往来,但是相互赠送的,却都是竭尽所能,从心底里掏出来的最真挚的东西。每一次回望,都觉得无比幸福。

真的感谢楼诚,感谢荣方,感谢相遇。

 

《离人》是一首关于月亮、离别、相思的歌,东哥将它翻唱得款款深情,可以脑补成荣石的独白。“你不肯说再见,我不敢想明天”,字字戳心。

结尾部分有一点点细节的改动。《情寄》原作中荣方离开北平是乘坐火车,而我太喜欢《北平无战事》最后一集飞机起飞时,空中那一轮圆月。可以与开头的一道弯月遥相呼应,圆月又有着圆满幸福的美好寓意,更适合这个属于情人的节日。2.14节日快乐,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!

评论(64)
热度(6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堪最长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